我是艾德文

我从中学开始就立志要成功要成为富豪,在读大学到开始工作到回到家里打理家业的时候,都不断尝试寻找新的方向,开始的时候因为我都一直向“钱”看,只要觉得可以赚到钱的地方都会去了解或者试试看,最终的结果是我不断在经历失败的打击,让我非常的灰心。

一段时间之后我了解到我要为我的人生寻找意义(通过看书和修行),没有意义的人生就像是行驶在汪洋大海中,找不到方向,就好像我开始的时候一直向“钱”看,看似有目标的无头苍蝇(无知的关系),有钱就赚,失败就再找下一个,无止境的循环。

直到我遇到我人生中的几位贵人,从那里我学习到什么是付出(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),和了解我身边的人事物都是我创造而来的,所以我之前的失败都是我的结果,也发现之前我的心态是索取的,从我了解了这个道理之后,我的世界观慢慢的改变。

在这个不断修行的路上,我渐渐发掘我在投资上的天赋和激情,而要让自己的天赋激情发挥最大的力量,就要有使命,也就是我生命的意义。我有一个很成功的朋友分享了富有的秘诀给我,她说:如果你要赚千万,你就要了解为什么你要拥有千万的意义,而这个千万对你来说是什么?如果只为自己而赚,你永远无法拥有,但是你付出为有需要的人而赚,这个财富才会到你手上。

当我了解了这个世界的经济之后(有兴趣可以问我),我发现财富是无限的,有限的是自己的思维。所以我的愿景是为我身边的人创造共赢丰盛富足(再到整个社会)。我分享投资知识的目的是创造健康的投资环境,也让身边接触我的人达到财务自由。

也欢迎鼓励大家一起参与我的愿景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经济风暴要来临了?

《投资日记》战胜市场的秘诀